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故鄉的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桃子

  植樹節前後,正是故鄉桃樹結果的季節。

  小時侯,我無論對什麼樹,都不懂得欣賞。姨丈總是指指點點地告訴我,這是梨樹,那是石榴樹......但我除了記些名字外,並不喜歡。我喜歡的是桃樹。桃樹的樣子亂亂的,不像石榴樹那樣筆直的生長。桃樹都是先開花,

后長葉子的,它的葉子像小小的床;夏天,桃樹都結果了。桃子由綠變白,慢慢長大。熟透了的桃子水靈靈的,如同抹了胭脂的少女,美極了。

  每當春暖花開之際,我就會跑到我家對面的小山坡上,在上面看我自己家種的桃樹,那些桃樹像一片粉紅色的雲霞,其實,這片“雲霞”是桃樹上一簇簇美麗的花。許許多多的桃樹生機勃勃,婀娜多姿。盛夏時,大自然把沉甸甸的果實捧上了枝頭,昔日的繁花已被顆顆鮮桃代替,樹枝累彎了腰......

  每當我看見桃子時,就會想起自家種的桃樹,還有那水靈靈的桃子。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