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的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桃子。它是一種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水果。在不同的生長階段,它的樣子和味道也各不相同。

  還沒成熟的桃子,表皮是淡青色的,皮上長着許多密密麻麻的細絨毛,中間有一條淺淺的像線一樣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分成兩半似的。這時的桃子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

  但很清脆,有一次我吃多了,牙齒都被酸倒了,連豆腐也咬不動了。

  剛剛成熟的桃子,表皮變成了淡紅色,像一個胖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皮上的絨毛也稀疏了許多,那條“小溝”也越來越深了。咬上一口,你就會看見那白裡透紅的果肉,就像一縷縷粉紅的雲霞飄在少女的臉上,晶瑩剔透,讓你看着就想吃,這時的果肉甜津津,美味極了。

  熟透了的桃子,表皮像少女抹了胭脂的臉蛋兒紅彤彤的,皮上的絨毛變得更稀疏了,深深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嘣”的一聲裂開似的。裡面的果肉沖滿了汁水,這時,你可

  以用吸管直接插到果肉里,就能吸到那蜜似的汁水。也許你吸完會發現,一個若大的桃子怎麼只剩下皮和核了呢?呵呵,原來熟透了的桃子,果肉已經軟得溶成了甜美的汁水被你

  吸進嘴裡、甜進心裡啦。

  桃子不僅汗甜味美,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多種維生素,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水果。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桃子,讓桃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甜美和健康。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