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狗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狗洗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黑色的大母狗,它已經生過幾次孩子了,這一次在春季生了一隻小狗,再一次做了媽媽。由於天氣時雨時晴,它經常跑到外面被雨淋得全身濕漉漉的,再跑到窩裡帶小狗,由於身上的毛未乾,漚得滿身發臭。

  為了使狗身上不發臭,我便幫狗洗澡,因為它第一次洗澡,害怕得要命,嚇得“汪汪汪”直叫,簌簌發抖,又張牙舞爪,擺着一副要咬人的樣了,不願洗澡。後來我想了個辦法,三個人把它的嘴和腳用繩子把它挷起來,再用洗凈劑水幫它全身洗一洗,後來它感到很舒服了,就睡下來一聲不吭的躺澡盆里。它洗完了澡后,我再用吹風機把它的身體吹乾,它感到身上很舒服了,搖頭擺尾,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第一次和狗洗澡很困難,但多洗幾次它也就適應了,就再也不困難了,它也乖乖聽話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狗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