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狗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身穿灰色的外套,走起路來非常紳士。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我很聰明。我有兩隻小耳朵,雖然很小,但是非常靈敏,一點點細微的聲音都能聽到。最可愛的還是我的小尾巴,那可是我的“心情儀”,要是我對你搖尾巴,就說明我很開心。但是我見到你耷拉着尾巴,那就說明我不是很高興。

  我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還很能幹。在家裡,我可是主人家的“警察”。每當主人離開家的時候,我就“上班”了。這時,要是一個小偷溜過來,我會對他汪汪大叫,把小偷嚇得束手無策,撒腿就跑。每當主人回到家,我都會熱情地去迎接,告訴他一天都很平安,主人就會獎勵我一根香腸,我就搖着尾巴“下班”了。

  這就是可愛能幹的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四年級:草莓公主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