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狗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狗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大家好,因為我機靈,可愛,同伴們都管我叫“機靈狗”。我呀,生活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非常自在。

  我的外表很可愛。跟其他狗都不同,它們的眼睛不大,而我卻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穿着一身棕褐色的外衣,有條毛茸茸的漂亮的小尾巴。還有四條不粗不細的小美腿,腳上穿着白色的舞鞋。我的耳朵有點尖,裡面是淡紅色的,從側面看,耳朵又尖又大,我可靠它偵查敵情呢!從後面看,我的全身還有點捲毛呢!像是理髮師剛剛燙過一樣,可漂亮啦!

  我的一天想聽嗎?告訴你們吧。我的一天有好多事要做呢!早晨,我出去散步,會路過樹林,樹林里有好多掉下來的野果子,這就是我的早餐,我就靠它充饑。中我到了,我趁雞媽媽不注意,就去叼了個雞蛋吃。之後,又去小溪邊低頭咕咚咕咚的喝水。吃飽喝足了,我就躺在樹下舒舒服服的休息了。接下來,我會去樹林的中央舞台做伴舞,有時,還會引吭高歌,一展歌喉。晚飯就在那裡吃肉,玩樂。因為我機靈、可愛,所以,很有狗緣。同伴有吃有喝都會讓着我哦!

  我很幸福,生活也很自在,我請求人類,千萬別傷害我和我的同伴,我會是你們最忠實、最永久的朋友。

  山西運城鹽湖區運城市搏力作文班四年級:王文慧

您正在瀏覽: 機靈狗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