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高明宇

“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力量大”……這些類似團結的諺語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但在那一刻,我真正懂得了這句話的含義。

不久前,老師在班上宣布了一個消息,我們要在大課間練習踢沙包,不久后要舉行踢沙包比賽,要累計全班學生踢的個數再排名次。

聽了這個消息后,我們班的同學們刻苦地練習,只有有空餘的時間,那就肯定在踢沙包了。

不久,踢沙包比賽開始了,同學齊心協力參賽,我們眼睛緊盯着沙包,沙包在空中一上一下地跳躍着。“嘟!”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我們班榮獲第一名,這是與我們這幾天的刻苦練習分不開的。同學們歡呼雀躍着。

那一刻,我真正地感受到了團結力量大的含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