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水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聽車上的廣播說:“海陵區停水36小時”停水?媽媽一聽,就傻了眼,停這麼長時間,可怎麼生活?洗衣、燒飯哪一樣離得開水?我聽了,卻樂了,真是天助我也,終於不用天天洗澡了! 

  晚上,才到家,一開門,咦?“世界第一的懶爸爸”居然在拖地?這可是“特大新聞”。看來,停水還有點好處,能使人勤勞呀!“抓緊時間,趕緊洗澡,吃飯。9點就沒水了”爸爸邊做事,邊催着我們。 

  我和媽媽積極響應,趕緊地“沖”進浴室,一眨眼,又“沖”出來,再“沖”向餐桌,風捲殘雲,將食物一掃而光。媽媽趕緊衝進廚房洗碗,我呢?乃“蓄水總司令”,把家裡所有能裝水的容器都找出來,連我的水槍都無一倖免,全部放在衛生間的地上,一個接一個的裝滿水,“oh,my god!”我很倒霉,渾身濕透。更糟糕的是,我已被裝滿水的臉盆包圍,困在衛生間,動彈不得。 

  我大喊:“sos!”爸爸聞訊趕來,一隻手就把我拎了出去------ 

  很快,9點到了,全家人都停下手中的活,我開玩笑地打開水龍頭,咦?怎麼,水沒停?水還“嘩嘩”地流着。我們家三人像張飛捉耗子——大眼瞪小眼。哎,看來,忙了一晚上,只是虛驚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停水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