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它像一架顯微鏡,於平凡的生活故事中發現愛的璀璨光芒;它是一台心靈的熱感儀,無論多麼細微深沉的愛,它都可以敏銳的幫助我們感觸到。

  我結識過這麼一個他。

  他長着一對水晶般透明的眼睛,那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相互對稱着,雖然看上去很脆弱,但他的意志卻是那麼堅強,他總能為我撐起一片天空,那天空總是那麼藍,那麼清純。

  冬天的天氣那麼冷,地上那麼滑,“快走啊”晨晨叫了我一聲,心急的我一急趴在了地上,,當時,我多麼渴望有一雙溫暖的手拉我一下啊,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來到了我的身邊,是他,真的是他,是他伸出了熱情的手,拉我站起身,我真的很感動,“摔疼了沒有?”他擔心的問,不,不疼了。看着他那稚氣的臉,油然而生的敬佩,他是那樣剛毅,熱情。他就像是我的守護神,時刻守護着我的安危。

  我們身邊不乏感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善良,這份善良的心會化作雨露甘泉滋潤我們的心田,是我們無不為之落淚,每一顆美好的心靈,每一個善良的舉動都讓我們感動,不要吝惜感動的眼淚,那是一種感受人間幸福純真的淚水。

  內蒙古自治區鄂溫克旗巴雁四中八年級 於可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