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肯德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肯德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肯德基”。今天是“肯德基”給七至十二歲的同學進廚房參觀日。我就是參觀者的其中之一。

  我們從廚房的一個小門走了進去,來到了炸雞房。房子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雞翅。帶我們參觀的阿姨告訴我們:這裡的雞翅有的要烤五分三十秒,還有的要烤八分鐘左右。那樣烤出來的雞翅才美味可口。穿過了炸雞房我們來到了麵包房。

  麵包房裡也有雞肉,這些雞肉是用來放在麵包裡面的。阿姨又告訴我們:要作漢堡包首先要把第二層麵包壓扁,然後把奶油放上,接着放些白菜下去,再放一塊烤好的雞肉。最後把第一層麵包放下就可以了。我們走過了麵包房來到了製作雪糕機器面前。

  阿姨介紹說:如果要讓雪糕不容易溶化,那就要在用甜筒裝雪糕的時候把雪糕打兩圈半,這樣雪糕只會慢慢的溶化。

  通過阿姨的介紹我終於明白漢堡包,炸雞翅,雪糕的製作程序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肯德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