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瓜果飄香的大果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飄香的大果園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前面有個大果園,上次我去果園的時候已經碩果累累了!從遠處看,這些水果像各種顏色的花。

  剛進果園,首先擺在你面前的是幾棵蘋果樹,樹上的蘋果像朋友似的聚在一起聊天呢,瞧!那紅彤彤的蘋果正沖你笑呢!蘋果樹的東面就是水果中的“開心果”石榴小姐,看她!一出場就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美味的果肉。

  蘋果樹的西面就是高粱了,瞧!它多調皮啊!正舉着燃燒的火把玩呢!向果園深處走去,你會看見幾棵掛着橙色“燈籠”的樹,其實那不是燈籠而是柿子和橘子。

  果園最不容易發現的地方還有幾棵棗樹,快看呀!這些棗多可愛呀!小巧玲瓏的,還有紅彤彤的小腦袋。

  啊!果園真美!

  四年級:鄭冉琪

您正在瀏覽: 瓜果飄香的大果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飄香的大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