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后吃瓜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后吃瓜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后吃瓜果 標籤:瓜果作文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快樂地生活着。 

  一天,一隻小猴在樹林里玩耍,肚子不知不覺地餓了,“咕咕”直叫。它站在樹上看見不遠處有一塊西瓜地,便“噌噌”竄下樹,一蹦一跳地來到西瓜地。小猴好奇地看着滾圓的綠皮西瓜,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呀? 

  “你沒吃過西瓜吧?我來教你吃。”這時,黃牛伯伯走過來說。“誰要你教,我會!”小猴說完,一口咬下一塊皮,吞進肚裡。“太難吃了!”它氣得把西瓜扔在了地上。黃牛伯伯哈哈大笑說:“你瞧,我是怎樣吃的!”只見黃牛伯伯用力砸開西瓜,專吃裡面的紅瓤瓤。看着黃牛伯伯吃得津津有味,小猴終於明白了吃瓜要吃裡面的紅瓤瓤,它也跟着甜甜地吃起來。 

  接着,小猴來到一塊香瓜地,看着橘黃色的香瓜,小猴不禁流出了口水。 它想到黃牛伯伯教的吃瓜方法,便不假思索地一拳砸開香瓜,掏出裡面的瓤就往嘴裡塞,“呸呸!真是太難吃了!”這時,兔子姐姐走來看見了,對它說:“這是香瓜,不是西瓜,它不是吃裡面的瓤,而是吃香瓜皮。”小猴摸摸後腦勺:“喔!原來是吃皮呀!” 

  小猴抬起頭來,看見田邊有一棵核桃樹,它來到核桃樹旁,摘下一個核桃就把殼吃進嘴裡:“哎呀!這是什麼東西呀,咬也咬不動!”“這是核桃,不能直接咬,要用石頭砸開殼,吃裡面的果仁。”松鼠阿姨邊說邊摘下一個核桃給小猴示範,它敲出裡面的果仁,讓小猴品嘗。 

  小猴吃着香香的核桃仁,自言自語地說:“這怎麼不是吃皮,而是吃仁了呢?唉!都怪我平時不好好學習,只顧貪玩,不懂得知識,總弄出笑話。以後可要認真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小后吃瓜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后吃瓜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