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日游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們大家去園博園遊玩。 我本以為是件高興的事 ,但卻剛好相反。 

  走進園博園,首先來到映翠橋,橋下有個湖,叫映翠湖。湖面與橋的距離較高,湖水很平靜,是墨綠色的,彷彿是塊巨大的翡翠,湖的中央有一個噴泉,可是沒開放,感覺有份失望。 

  接着是走階梯,階梯很長,起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百步雲梯。有句話:飯後一百步,健康又長壽。因為太陽很大,還沒走幾步,我就大汗淋淋了。走到半路,看到不遠處有鞦韆,我很想過去玩玩,可是大隊伍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無奈地繼續跟着走。 

  走完百步雲梯,來到天海廣場,道路就分成兩條,一條是上坡路,是去爬山的,另一條則是下坡路。我們就兵分兩路,大部分人選擇去爬山,我和阿珊、阿君和兩個阿姨走下坡路。我們順着道路往下走,看見一個湖。湖水很清,有好多小魚在遊動,有橙色的,由橙白色的,由黃色的,還有黃白色的 ……湖面有一些蜻蜓像小飛機似的在空中盤旋,我驚喜地看見有些蜻蜓是紫紅紫紅色的,非常漂亮、高貴。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蜻蜓,難道是蜻蜓中的皇親貴族?我不敢走近,生怕打擾它們,只是遠遠地、靜靜地欣賞着:它們飛行的姿勢非常優美,一會在空中飛翔,一會緊貼湖面,尾尖偶爾點一下湖水,湖面就蕩漾開一圈圈的漣漪,一會又輕盈地飄落在湖邊水草上。碧水綠草紅蜻蜓,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繞過小湖,來到一條小溪旁。我們看到溪水裡也有魚,於是我們就想去捉魚。我們大口大口地把手中瓶子里的水喝完,用空瓶子去撈魚。可惜,小魚太狡猾了,游得很快,總捉不到。旁邊有兩個叔叔,也在捉魚,他們很幽默,把我們捉不到魚的壞心情給趕走了,並且答應幫我們捉魚。一個叔叔撿到一個塑料袋子, 於是一個叔叔在上游拿着樹枝趕魚,另一個在下游,他把袋子放入水中,袋口朝魚奔來的方向,幾次收“網”,提上來的是滿滿的一袋水,一條魚也沒有,反倒把水弄得渾濁起來。我們又轉移陣地,跑到另一處,那裡魚很多,每次都有一兩條魚,最後一次,竟撈到三條魚,其中一條有手掌般大,他們自己收了,兩條小的我和阿君兩姊妹各自分了一條。臨走時,叔叔提醒我們不要讓那些戴綠帽子的人看到了。“戴綠帽? ”哈哈哈,我們開心大笑起來。知道這裡不允許捉魚的,我們趕緊上岸。 

  我們捧着裝在瓶子里的寶貝,回到坐在樹下乘涼的阿姨處。阿姨們說,時間還早,我們還可以到別處玩玩。我提議去盪鞦韆,於是,我們去往回走,路上碰到兵兵爸爸,他坐在樹蔭下邊吃東西邊用手機看奧運呢!我說好渴阿! 叔叔說,他去車上拿水,讓我們在這看東西。於是,我們就坐在樹下吃東西,她們倆個吃飽了就跑到別處玩了,留下我在看東西。地上到處是螞蟻,蚊子還特別多,叮得我滿腿都是皰,我無聊極了,只好在樹下踩螞蟻,喂蚊子,拍蚊子……我心裡恨恨地想:這兩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真是的。 

  等了許久,大家才回來,看到他們興高采烈的神情,我心裡都嫉妒了,早知道我就去爬山好了!!!哎!  

  真是倒霉的一日游。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