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個下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個下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一般的下午,暑假報了個班,女生嘛,數學都不怎麼樣,呵。這個班說來也很巧,是我們數學老師自己開的,他帶兩個班,是那個班的班主任,放假了把兩班學習不錯的人組在一起開的班,其實上學期間也有的,而那個班裡上這個班的人幾乎都是我的小學同學,不是同學的也早認識了,本大小姐人好嘛``男生女生通玩,還玩得N好啊!(自戀中,請莫打擾)

  問題就出在這兒了,每天下午我都和一個小學時玩得比較好的哥們兒一起去,而且走得很早,但是呢,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總遲到,他老等我,我從沒等過他,很是不好意思,這天就決定一定在他前面,等他!

  我收拾收拾,嗯才3:10分,很好,走下去估計要個10分鐘,不是說3:30見么,等他個十分鐘,再把他臭罵一下,出出氣。

  一切OK,我“嘭”一下關上門,“噔噔噔”地往樓下跑,跑到4樓的時候,吹來一陣陰風,我一下子想起來今天下雨,我沒帶傘!天哪!我把身上找遍了,沒帶鑰匙!哦,NO。想:“坐車去吧!跟他說一下也可以嘛!”於是我開始找“希望卡”(我們這裡坐車刷的一種學生專用卡),不,不可能卡怎麼也沒帶!又找找找,錢也沒帶,我的天哪。總不能``和他打一把傘吧!不被別人說死才怪,就算不被別人說死,也會讓別人的口水淹死,就算不被淹死,那男生不誤會才怪(他喜歡我哦,嘻),oh,my god!我真是哭都沒勁了。SO,我做出了一項偉大的決定,衝下去!

  路上那個雨大的呀,我的媽呀!從頭到腳給我淋了個“落湯雞”,想我一世風光無限啊,今日卻如此狼狽!唉。

  沖啊!幸虧本姑娘的運動細胞較為發達,那個速度快得啊``這兒就不提了。路上我一下想起每次約的地方就在爸爸工作的單位大樓下,THEN,我就衝到大樓上,天,還在開空調,凍得我直打噴嚏,水一串串地下落,不管那麼多了!向保安說明情況,就坐電梯來到了爸爸的辦公室,爸爸見狀,先拿手巾讓我擦乾了,又讓我喝了一些熱茶,再給我一把傘,讓我下樓了。

  我一看錶,3:35,左手一拍眼,大叫“Oh,dear!”

  下樓,早就看到那人站在那裡一手拿傘,一手做握拳狀,如果沒有傘擋着,我想我一定會看到他頭的右上角幾條豎著的黑條了。唉,只好乖乖聽說教了。

  這到不說,下午上課時,我在那兒亂晃,結果一下子倒進男生A懷裡,後面嘛``給你們一些想像空間,我只說明,男生A長得很帥,且學習極好,加籃球打得極好,嗯`知道當時是什麼樣子了吧。不過也算那小子走運,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在場一些男生,已經臉色發黑了。我的天```我的地```

  晚上回家了發現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被晾在樓下半小時,結果就是做了件超級無敵大好事——讓N只蚊子飽餐。

  我的天```我的地```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個下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