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一日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一日游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爸爸說要領我去冰雪大世界。我高興極了,因為去冰雪大世界是我的夢想。雖然爸爸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但禁不住我的請求,爸爸也不得不領我去啦。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始創於199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雪遊樂園。

  我們經過半個小時的驅車後到達了冰雪大世界。當時是中午,人並不是很多,碩大的冰門在太陽下也毫不懼怕,立直了腰板,在太陽下閃出了縷縷亮光,多麼威武的冰大門哪!

  按照行程計劃,我們按照地圖的“指示”,來到了第一個地點——滑雪場。

  嘿嘿,這回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了吧?——滑雪。

  爸爸把滑雪設備一一借齊,穿戴好,就開始了滑雪。

  滑雪一場一個小時,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帽子都濕透了。同時,聽着國內外遊客的嘖嘖稱奇,我又感到很自豪!

  從滑雪場出來后,我們已是狼狽不堪:帽子濕透了,腳也冰透了,甚至連手套都結冰了!誰叫冰雪大世界的最低溫度在零下30度左右呢!

  坐在咖啡屋裡暖和了一會兒,我們繼續向第二個目的地進發。

  走了一會,我們看到了第二個目的地——冰上碰碰車。

  碰碰車只能容納一人,兩個人有點擠。車下面放置着幾塊冰刀。

  隨着工作人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剛開始,就被兩輛碰碰車夾住,成了“熱狗”。面對這兩輛“兩面夾擊”的車,我想“走為上策”(倒車),可沒成功,反倒被守在後面的兩隻“狗”“咬”了一口。這時,我眼前一亮,有三輛車勾在了一起。我啟動了車,加速向前衝去……

  霎那間,只見“天女散花”(兩片“麵包”被撞成“麵包圈”),後面兩輛車也被嚇傻了。說時遲那時快,我找准空隙,沖了出去……

  在前往第三個目的地時,我看到了雪地四驅車和雪地摩托,在那裡我和爸爸照了幾張相。

  照完相之後,我們繼續向第三個地點——雪滑梯進發。

  到了之後,我發現人們用人造雪造了一個小山,從東邊爬上去,就能玩滑梯了,我一連玩了兩次,雖然滑梯是凹凸不平的,但是它很傾斜,離地面的傾斜角有將近45度,所以它很刺激。

  第四個目的地挨着雪滑梯,利用滑雪場的斜坡,坐在圈上,滑下來,速度可快了!哦,忘了告訴你,它叫滑圈。

  然後我們去看了冰雪大世界里最重要的一項——冰燈和雪雕。不知怎麼,我居然在園區里看到了哈爾濱啤酒、茅台酒、和天之藍酒(都是冰燈)。我還發現園區里有馬車,甚至還看見了北極狐,我也試着抱了一下,它渾身雪白,毛也細長柔軟,真舒服!我還看見了氂牛,它的兩隻角很長、和奶牛比起來,它顯得身材矮小,毛長長的,但看起來很嚴肅。怪不得它們都能生活在高寒地區呢,因為它們都有厚厚的“棉襖”。

  冰雕里我最喜歡的是“雙龍戲珠”。它是越南的冰雕參賽作品,渾身晶瑩剔透,連龍鬚和龍爪都雕刻得活靈活現,整條龍被雕刻得栩栩如生!真是太好看了!

  我還看見了觀世音菩薩的雪雕,她莊嚴寶相,足有20米那麼高,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頂禮膜拜。

  看夠了冰燈,我們開始向第五個目的地進發。

  我們走了一會,就看見了冰滑梯,它就是目的地。

  別小看它,它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滑梯喲,它由四級大階梯組成,第四級長達300米!當然,小孩也不讓坐,不過前三個已經夠驚險的了!

  最後我們看了實景演出《林海雪原》。它是這一屆冰雪大世界的創新,首次利用超低溫的環境進行實景演出。它講的是偵察英雄楊子榮化裝成胡彪,與座山雕一股土匪進行鬥爭的故事。

  在往家走的時候,我覺得冰雪工人和藝術家們真的好辛苦,在這麼寒冷的天氣里,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造出這麼多的冰雕和娛樂設施,給遊客們帶來了快樂的時光,謝謝你們!還有那些參加表演的演員們,天天都要演出,也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這次去冰雪大世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於是我把它寫成了一篇遊記,喏,你都已經讀過了。

  哈爾濱市虹橋學校信恆小學部四年級:王嘉庚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一日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