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山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山一日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人有過年去旅遊的習俗。

  今天是二月十五日,也是大年初二。我們一行走上了爸爸的朋友的車,開始向古勞鎮茶山出發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茶山腳下,又轉了幾個彎,我們終於來到了茶山頂。我推開車門,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聽呀!那歡樂的歌聲是小鳥們灑下的金子。放眼遠眺,群山環繞,有幾束燦爛的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感到很溫暖。我們走進燒烤場,哇!這裡真大!一共有九張石桌。從窗口看見了一個游泳池和五張吊床。我們來到游泳池旁,還可以清晰地看見有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跳舞”。於是,我和任阿姨的女兒詩詩,還有詩詩的表哥阿俊,在吊床上玩耍。我們一起說笑話、猜謎語……

  到了中午,我們玩累了,就來到燒烤場烤東西吃,告訴你,燒烤可好玩了!我拿起叉子,小心翼翼地叉起一塊生雞翅,放在爐子上烤。我一邊烤,一邊看着正在吃雞腿的詩詩,她那津津有味的樣子,真是令人流口水;我再把目光投到阿俊那裡,他正狼吞虎咽地吃着八爪魚,滿臉都是油,看着他就覺得好笑,我看着看着,不知從哪裡飛來一股黑煙,眼睛都睜不開了,喉嚨更是嗆得要命。這時,我才猛然發現我的雞翅,於是急忙拿起來,可惜,已經燒糊了。我的肚子早已提出抗議令了,我只好再燒一個。當我從煙霧裡出來的時候,詩詩和阿俊指着我的臉,笑得見牙不見眼。“他們‘瘋’了嗎?”我自言自語地問。我走到車子的觀後鏡前一看,“哈哈哈!”,我也跟着他們一起“瘋”了。原來,我的臉都變成黑色的,好像花臉貓。我連忙去洗過臉,繼續燒烤。這次,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決不再三心兩意、東張西望了。一會兒向雞翅加點鹽,一會兒向雞翅加蜜糖,時而把雞翅翻轉,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雞翅終於弄好了。急忙品嘗了一下,哇!味道好極了!填飽肚后,我們就坐在那裡講故事,捉迷藏……玩得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眨眼就到了傍晚,我們要回家了,“再見,茶山,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大聲說。看着被拋在後面的茶山,我感到一絲絲的留戀

  四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茶山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