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中午我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忽然電話鈴響了,原來是爸爸他說今天有事不能回家,叫我煮麵吃。 

  我先從碗櫥里拿出碗和鍋,接着往鍋里裝滿水,然後把鹽。麻油等調料放到碗里,接着把鍋放到電磁爐上打開電源。“煮麵挺簡單的”我心裡暗想,於是從書包里拿出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正全神貫注的看着書的時候,旁邊傳出了“絲絲絲”的聲音,我一看糟糕!水滾開了從鍋里流出來了,電磁爐上面滿是水,我趕緊關電源,拔掉插頭。把鍋端起來,把水都擦乾淨,我心裡暗暗慶幸:“電磁爐還沒燒壞,要不我又要被打屁股了。”我又重新插上電源,再把鍋端上電磁爐打開電源,我看着鍋子直到水開了,免得又像剛才那樣那就慘了,水開了后,我把面和調料放進鍋子,蓋上鍋蓋。幾分鐘後面條終於熟了。我拿起筷子把麵條夾進碗里,然後品嘗着自己第一次煮的麵條心裡美滋滋的。我正嘗着麵條,忽然電話鈴又響起了爸爸問我:“麵條煮好了嗎?如果不會煮的話就過舅舅那裡吃飯啊。”我自豪的說:“不用擔心我已經煮好麵條了正在吃呢,你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學會了煮麵,還懂得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應該一心一意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