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語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個成語比賽,好嗎?”噢,誰來進行一個成語比賽呢?原來今天我們的文學班要舉行語文活動,題目是“成語比賽”。

  一開始,鄭老師跟我們講了比賽規則以後,比賽馬上就開始了,我們的心情又興奮又緊張。第一關是成語接龍,有一個同學開頭,然後,同學要接着前個同學成語的最後一個字說出另一個成語,許多同學都踴躍地舉起手來。

  第二關可要數最精彩啦!這關是由老師出題,同學們舉手回答。不過,老師還未出完題目,同學們可做不定了!第一個問題是“最危險的時候”。問題一出,只聽見“嗖”的一聲,我們的“智多星”夏海洋第一個舉起手,被老師選到黑板寫去了。這時,老師眼睛一亮,給他加了分。他起勁了,又把手舉起來。可是,這次他可沒那麼幸運了,因為別的同學可不甘示弱,舉手的同學越來越多,就連我也不由自主地舉起手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第三關了。

  第三關是按要求填空。老師還未寫完,同學們便舉起手來了,最逗人笑的是我們班的“小不點”泊洵。他是個“小矮人”,由於題目在黑板的上方,他又太矮,所以夠不着。最後,只得要鄭老師把他抱起來,只見鄭老師越來越費力,最後“小不點”終於寫完了,“唉,幸好你不重,要是你是個大胖子,我可抱不起你咯!”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

  最後,我們的成語大王是“小不點”,我想,要是老師最後請我,我可大獲全勝了!這場精彩的比賽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要是每天都有這個遊戲那該多好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成語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