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④——逃出魔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④——逃出魔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數碼暴龍④——逃出魔爪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飛龍獸與邪魔獸相持着,誰也沒有動。周圍被黑霧籠罩着,陰森恐怖。 

  突然,邪魔獸手中的鞭子變成了一把長槍,他大喝一聲:“怒暴刺!”天龍獸一躍而起,躲開了腳下的巨石,回頭一看:巨石竟成為了一灘石渣滓!術士獸立馬意識到天龍獸不可能是邪魔獸的對手:“畢竟,對方是完全體,而天龍獸正處於成熟期,局勢很危險!”玉龍獸看着一旁的浩泉,咬咬牙:“既然我們死定了,那就讓浩泉他們平安地回去!狂龍襲!”玉龍獸去撞擊邪魔獸,但是還沒有靠近就被邪魔獸的長槍挑到了一邊:“既然你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邪魔獸右手拿起槍:“放心吧,你不會感覺到疼痛的。因為……”飛龍獸撞開了邪魔獸:“我們是不會看着夥伴受你的殘害的!”“飛龍獸,謝謝你!玉龍獸,快回來!”浩泉叫道。 

  “浩泉在叫我嗎?看來浩泉是喜歡我的,對不對?那麼,為了浩泉,我將拚死一戰!”霎時,玉龍獸身上出現一束光柱:“玉龍獸進化,海龍獸!”光束過後,一個人身龍頭,拿着一把玉劍的海龍獸出現在大家眼前:“為了大家,為了浩泉,我將打敗你!”“又進化了?你們來吧!” 

  邪魔獸雙手持槍,沖向海龍獸,“巨羽翼!”飛龍獸的翅膀上衝出一團火焰打在邪魔獸的槍上,擊得邪魔獸向後退了好幾步。海龍獸持劍衝到邪魔獸面前,與邪魔獸展開了激烈的白刃戰,飛龍獸也加入了戰鬥。 

  若文看着術士獸:“術士獸,你不加入嗎?”“我,我怕!”“什麼?你怕!” 

  術士獸低下頭來:“是的,我從小就怕打架,因此常被同類欺負,後來玉龍獸它們救了我,帶着我一起流浪,幫我。然後我們知道你們會從這裡進入數碼世界,就一直在這兒等着你們。” 

  若文望着術士獸:“術士獸,拿起勇氣來!你忘了它們這怎麼幫助你的嗎?難道你忍心看着海龍獸它們被邪魔獸打敗嗎?你是術士啊!你的責任與大家一樣,就是消滅黑魔頭!”“若文,我……”“術士獸,你還有什麼顧及,快去啊!” 

  “好!我去!” 

  這時,魔頭槍尾抵背,迴旋一周,將海龍獸和飛龍獸掃到了一邊:“這場無聊的遊戲結束啦!永別了!”“說永別的是你吧!魔法火球彈!”幾隻紫色火球擊中了邪魔獸。 

  “你們這些該死的孩子!”說罷,邪魔獸手中的槍消失了,“我現在才發揮我的邪惡實力讓你們瞧瞧!” 

  “來吧!”海龍獸從嘴裡突出一束水柱擊中了邪魔獸的臉,邪魔獸忙用手遮住,趁這個時候,飛龍獸衝到邪魔獸跟前:“連環暴擊!”將邪魔獸打到山壁邊,海龍獸一劍刺中了邪魔獸,術士獸緊跟着發出連環魔法火球彈。隨後三人一起使用各自的絕招,只見三人飛到空中,空中響起了三人的怒吼:“連環魔法火球彈!”“神劍光芒!”“巨羽翼!”一道耀眼的光芒直逼邪魔獸:“轟!”的一聲邪魔獸被打趴下了。“成功了!”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邪魔獸有掙扎着站了起來:“這次算你們贏了,不過下次就沒有那麼走運了!再會吧!”一陣黑風將邪魔獸捲走了! 

  “耶,贏了!” 

  孩子們會有怎樣的奇遇呢?請看下集:真正的神聖計劃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④——逃出魔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④——逃出魔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