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到學校上學。發現抽屜里有一條紅領巾。我想:這一定是昨天張桐忘拿了,今天剛好換座位,被我發現了……。管她呢。等上完操再還也不遲。

  上完操,我一進教室,就“哇啦哇啦”大聲朗讀起來,把還紅領巾的事早忘了。後來大隊委過來檢查紅領巾,我才想起這件事,忙把紅領巾交給張桐。沒想到她連一聲“謝謝”都沒說,倒罵起我來:“這哪是我的紅領巾啊?怎麼染了這麼多鋼筆水?”我仔細一瞧,也感到有些奇怪:早操前它也是好好的,怎麼一下子染上這麼多鋼筆水呢?難道是……一些調皮的男生幹得嗎?可是我並沒動過它。這時張桐說:“一定是你弄的。你得給我重買一條,不然我要告訴老師。”我聽了很生氣:這不是我染的!你為什麼老說是我染髒了?……可最後由於我找不出合適的理由,只得很委屈地給她買了一條新紅領巾。

  今天也怪我老是拖拖拉拉的。本來上操前就可以把紅領巾還給張桐。可我老是愛拖到最後,以後可不能這樣了。前車之簽,後事之事嘛!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