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在校園的操場上玩突然我瞼到了一張10元錢的沙票. 

  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應該把它交給老師可是我又怕同學們說我什麼我在哪邊等失主來找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來只看見一位同學跑了過來把錢拿走我剛要問他這錢是不是你的就已經跑遠了後來我坐在那兒想這錢是不是他的啊!萬一不是他的那什麼辦呢?這些問題困擾了我一整天飯都沒有吃飽。第二天我才發現原來他把錢交給了老師。這時我恍然大悟想到自己真是膽小撿到錢都不敢交給老師連一位同學都不如,我覺得自己羞愧難當。 

  之後我回到家媽媽問我你什麼了,我紅着臉回答:“剛才我撿到十元錢卻不敢交給老師之後有一位同學跑了過來毫不猶豫的把錢交給老師......”說的我讀不敢再說了。媽媽跟我說:“我們做人要勇敢機智.膽大。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兒傷了自己的自尊心!就因為媽媽的這一句話使我變成了一個機智勇敢.膽大的人.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來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人應該機智勇敢膽大的同學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變成了懦夫。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