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還有大舅去姥爺的蝦池釣魚。 

  我們一行人冒着火辣辣的太陽,一溜煙的來到蝦池。首先,我和爸爸開始裝魚竿,先在魚竿上拴上釣魚用的線,然後又在釣線上拴上三個鉤子。接着是浮漂,然後拿點蝦肉,鉤在魚鉤上。終於魚竿做好了。運用同樣的方法,又做了一條魚竿。我和大舅決定來次釣魚大賽。 

  比賽開始,我把魚竿甩進水中,雙手抓緊,目不轉睛的盯着水面。忽然,魚竿一沉,水面出現一道水圈。“有魚上鉤了”我一邊大叫着一邊迅速提起魚竿。結果一條活蹦亂跳的雨,就被釣了上來。再看看,大舅也正收竿,一條中指大小的魚,比我的小了一半,這使我信心倍增。我又下了竿,好運不一定總在我這邊。魚竿又動了一下,由於我反應遲鈍,所以讓魚給跑了。我總結失敗的經驗,一下子釣了兩條魚。經過好幾個回合,我以15比12,三分的優勢,贏了比賽。 

  雖然曬紅了臉,汗水直淌,但我心裡甜滋滋的。因為經過這次比賽,不僅鍛煉了我的敏捷程度,還培養了我的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