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的餓肚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的餓肚子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快到了,我們小孩子這個時候也不用寫作業,玩得開心極了!我聽說姐姐有一雙旱冰鞋,很想試一試,沒想到五歲的弟弟竟和我爭吵起來,他也要穿。我說石頭、剪刀、布決定,弟弟同意了。結果,弟弟輸了,於是他就使出他的“磨人功”來。姐姐真有辦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讓我和弟弟從明天一早起就不吃任何東西,誰堅持的時間長,誰就可以穿旱冰鞋。我們拍手贊同。第二天早上,我和弟弟早飯都沒吃,照樣精神抖擻。中午,我們都餓了,姐姐端着一盤蛤蜊和一碗辣醬走過來,考驗我們。她邊吃邊說:“吃吧!好香呀!”我一聽,肚子里的饞蟲都快爬出來了,再看看弟弟,他的口水都快匯成“小溪”了,可我們倆都咬着牙,誰也不肯吃。 

  快到吃晚飯的時候,我的肚子里早就唱起了“空城計”,真難受啊,這要是能吃點什麼該多好啊!不行,吃了就輸了。再看看弟弟,平時閑不住的小嘴巴也不出聲了,他那圓鼓鼓的小肚子,像個泄了氣的皮球——癟了。咦,他苦着臉鬼鬼祟祟地要幹什麼?是不是挺不住了,要偷東西吃啊?果然,弟弟見四周沒人,從櫃櫥里偷了一塊肉,塞進了嘴裡。哇,太好了!我立刻來了精神,急忙跑到書房,把姐姐拉過來。 

  大姐一看,弟弟的小嘴巴還在嚼着肉呢,及時宣布:“‘小饞貓’輸了,‘小餓鬼’勝利!”我高興地“耶!”了一聲,抓起一塊肉就往嘴裡塞。那可愛的弟弟卻垂頭喪氣,臉紅了…… 

  多有趣的餓肚子比賽啊!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的餓肚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的餓肚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