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周圍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周圍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周圍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每天都發生着許許多多小事情。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媽媽答應帶我去惠安玩。到了惠安,我們乘着公共汽車到花園,坐公共汽車的人就像一窩蜂似的涌過來。等全部人上車后,不知從那又上來了一位老婆婆,這時車上已經沒有有空位了。老婆婆只好抓在欄杆上。公共汽車開走了,突然一個急剎車,老婆婆差一點摔下來。一個年輕人突然說:“老婆婆,我讓給你做吧。”老婆婆感激地說:“謝謝你了。”說完老婆婆就坐下來了。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都是生活中的一針一線。只要你認真觀察就能發現。我很感激、崇敬、敬佩這位年輕人!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周圍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周圍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