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來得如此突然,大震動前沒有絲兆,還閃耀着明媚的陽光,短暫的瞬間,同噩夢般,動山搖籃。尖叫聲、哭喊聲混在一起,那就是5月21日四川大地震。

  這次大地震中,發生了不計其數感人的故事,創造了數不勝數的奇迹。每當我想起這些就感動不已。

  在地震發生后的一天,救援人員扒出了譚千秋的遺體。只見他雙臂張開趴在一張課桌上,死死地護着桌下的四個孩子。孩子們得以生還,而他們可敬可親的譚老師卻永遠地去了……

  在震災中,一所小學教學樓倒塌了,上百師生被埋於廢墟之下,所有支援人員和志願者都在全心全力投入抗震救災中。在救援中,人們發現了向倩老師的遺體,她真是死無全屍,自己身體被砸成了三段,而她雙手環抱將3名學生緊緊摟在胸前,她用自己的軀體將3名學生保護在自己的身下,用自己的一切與地震戰鬥,保護了學生。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許多人民教師在那最危險的一瞬間,用他們的沉着、冷靜、機智,甚至鮮血和生命,支起了億萬公斤重的大廈,將生存下去的希望留給了學生。

  老師,這些被稱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人,在危難時刻的“護花天使”。

  此時,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你們的敬意。這一個個的老師讓我感動,他們的行為震撼着我們的心靈,只有在災區重建時延續你們的一片愛心。

  四年級:火鎧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