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補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補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補衣服

  暑假中的一天下午,我換衣服的時候,發現紅襯衫上刮破了一道大口子。我想;這事不能讓媽媽知道,自己把衣服補好吧。

  我凡箱倒櫃,找到了媽媽做這件衣服時剩下的新布塊。打開媽媽的針線盒,找出針和線,關上房門就忙活起來。我把衣服放在床上,剪下一塊布,蓋在補衣掛破的地方,然後,把布折進去,就準備去逢。沒想到還沒穿針呢!光穿針吧。可那針眼太小,穿不進去。我用剪刀把線頭剪整齊,對準針眼,左穿右穿總算穿進去了。可我想,這手一點兒也不聽使喚,拿這麼一根小針,還不如拿鋼筆自如。剛縫了幾針,手心就冒出了汗,手指也滑溜溜的。我縫完一道,剛想去縫第二道,糟糕,衣服和床單纏在一起了,我只好拿剪刀把線剪斷—唉!白真辛苦。

  後來,我拉了把椅子坐在窗前桌子邊上縫。我先把衣服放在桌子上,重新穿好線,就又補了起來。

  突然,針扎在我手上,手指冒出血來,但我不怕,我下決心非補好不可。我用創和貼,就又縫了起來。

  最後,總是縫完了,我鬆了口氣,拿起補好的衣服一看,喲,還不錯呢!

您正在瀏覽: 學補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補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