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帶了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和一個小鏡子。老師先讓我們介紹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的衣服是灰色的毛衣,它可以當外套穿,也可以作內衣穿。領是立領,胸前有黃色和灰色條紋。它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穿上很暖和,很舒服。 

  我穿衣服的時候,一般是把裡面的衣服袖子握住,把右手先穿進袖子里,再把左手穿進袖子里。然後把衣服從頭上套下來,再扯扯袖子,拉拉衣服。最後把領口那個地方的拉鏈小火車開上去。有時候因為小火車開得太快,把衣服的布料卡進去了,小火車開不動了。我只好把小火車往起點開,要從頭開始了,這時小火車順利的開到了終點。 

  把衣服穿好了,我到鏡子前照了照,發現領還沒弄整齊。我又把衣領扯了扯。衣服穿整齊了我對着鏡子里的小帥哥微微笑了一下。這件衣服真好看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