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你為何穿這麼髒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你為何穿這麼髒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你為何穿這麼髒的衣服? 標籤:你為何作文 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河水大家肯定見過,用手一捧,涼涼的,輕輕地從指尖滑落。可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家園門口的小河一直穿着臟髒的衣服,怎麼也洗不幹凈,而其它幾條小河卻一年四季都是一件乾淨的衣服,所以,今天我要來好好研究小河是如何變髒的。 

  研究須準備兩個塑料瓶子: 

  先拿一個塑料瓶去取臟河裡的水,再拿一個去取乾淨小河的水,把它們放在地上觀察一下,過了幾分鐘,那些從臟河裡取過來的水表面上都浮着一層棉絮樣的東西,而從乾淨小河裡取過來的水純凈透明。兩種截然不同的現象,我不禁要問:那些東西都來自於哪裡?為什麼有些人要這樣對待我們的小河?我們應該如何去阻止這些事情的發生?帶着這些疑問,我去問奶奶,奶奶說:“那些東西都來自於工廠、棉布廠、人們生活上所需東西,當然也不能忽略洗衣粉等小商品污染源,再加上外來人口也比較多,文化水平低,保護河道的意識比較薄弱,還有一些人為了貪圖方便,不願多走幾步路,所以那些人就選擇了小河,隨手將髒東西扔進小河就完事了。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使我們的小河越來越“丑”。

  聽了這些,我暗暗下定決心,保護小河的環境,應從我做起,從身邊人做起,要是看到有人往河裡扔垃圾,我就會上前阻止,勸他們扔到附近的垃圾筒里,讓小河乾淨美麗起來,那就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只有這樣,小河才會變得乾淨美麗,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河,你為何穿這麼髒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你為何穿這麼髒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