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介紹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介紹存錢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特意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存錢罐,想不想大開眼介呀?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吧! 

  我有兩個存錢罐, 一個是小娃娃的,一個是小花豬的,可漂亮呢!它們倆呀,不光不一個樣,材料也不一樣呢!一個是木材的,一個是瓷的。小豬,你們肯定都知道吧,但小娃娃你們可能沒見過,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瓷的是小豬,木的是小娃娃。小豬身上刻着美麗的花紋,脖子上還系著一個漂亮的小絲巾,睜着大大的眼睛,彷彿在跟你說話呢! 

  小娃娃身上刻着花衣,頭上塗了一小片亮閃閃的紅筆水,是用紅色閃光筆的水,眼睛、嘴巴都是用刀刻出來的,頭中心一個放硬幣的小口,手裡緊緊的握着一枚硬幣,彷彿在說,這看這枚硬幣小,可它是父母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我們可要節約啊! 

  他們兩個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因為我平時愛花錢買零食吃,媽媽曾經告訴我,每當你想花5角線買零食吃的時候,你就把這5角錢放入存錢罐里,這樣時間長了,積少成多,你的零花錢就攢下來了,慢慢地也就學會理財了,還是一筆小小的財富呢! 

  我現在每天都按媽媽的方法做,把零錢積攢下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大家要為我鼓鼓勁喲!

您正在瀏覽: 我來介紹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介紹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