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心痛

  今天,我親愛的太爺爺離開了我,心痛,痛,但是伴着淚水輕柔的拂過臉龐,拂過心靈被扯疼的哪一處,我清醒,我冷漠的清醒。伴着淚眼朦朧中浮現的畫面我知道我心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生老病死這個自然規律召喚來的死神呼喚走了太爺爺的生命,當我再一次推開那熟悉的門不再會有笑臉迎接我。而是我捨不得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好留念。留念的名字叫愛,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陽光照到或照不到的地方;雨露撒到或撒不到的地方所有的生命都渴望被愛付出愛。我不是一個不付出愛來對被人的人。不是我冷漠的用冰將自己包裹起來,親愛的人死了都不可惜,其實不然。我8歲那年,爺爺就拋棄了奶奶。經過淚水的洗禮,我懂得了,生老病死是必需的,我再怎麼想念,他們也不會回來。

  我知道,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懷念過去,也不是憧憬未來,我們要活在今天。我也不是一個念舊的人,可是不知怎麼,心田裡那片種滿着記憶果的傷口,總是那麼疼,好像在滴血一樣。

  即便如此,我也告訴我自己,傷心,就痛痛快快的傷心一場,你會走出那片無礙陰霾的迷霧森林的。

  我會懷着希望與笑容去迎接以後的每一天,活得精彩,哪怕用淚水灌溉心田上的百合,只要自己能不留下遺憾,我不後悔……

  好想好想,吐訴自己的心聲:好想擁有曾經美好瞬間,即使只有片刻,煙消雲散,獨自一人漫步茫茫大愛……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