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失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黃麗虹在操場上打乒乓球。 

  一開始,我們正打得起勁,不一會兒功夫,我倆全身都是汗水。突然吹來一陣微風,頓時讓我感到很涼爽。可是那太陽照着我們,感覺還是很炎熱,我身上都是汗水,我開始不想打了,想休息一下。我就去跟黃麗虹說:“黃麗虹,我們去休息一下吧,太累了。”她堅定地說:“我們要繼續打,不能就因為太累了就放棄。”我聽了這話,又打了起來。 

  打着打着,我們覺得更熱了。我就開始偷懶了。我把乒乓球高高地抬起來,像打羽毛球一樣,用力一拍,一下子就打到了操場旁邊不鏽鋼雕塑的牌子上。那個牌子很高,旁邊圍着一片綠綠的花木,看上去,眼前一片翠綠。由於這幾天總是下雨,那上面的一條道上都是水,髒兮兮的,我感覺要是把手伸進去,準會把手髒的一塌糊塗。 

我真不想去撿回來,可是我又不敢。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我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在葉子的上面,用手弄不下來。我就讓黃麗虹拿了一把掃帚,我還是夠不着。我又去拿了一個椅子,讓她幫我扶一下,我還是有一點害怕,我想拿回乒乓球的決心,戰勝了恐懼。我還是上去了。我用掃帚夠,還是夠不着。我又想了想,我看見樹葉裡邊一圈有一塊空地,我把椅子放進去,還是用掃帚夠,終於夠到了。我看見了一個已經腐爛了的皮球,在皮球的前面有一個乒乓球,我用力把乒乓球弄出來。可是那個球因為腐爛得太厲害,硬在那裡,我怎麼弄也弄不出來。我不耐煩了,我叫黃麗虹弄,她不敢,我只好自己動手。我使用全身力氣,終於把皮球從上面弄下來。 

  可是,我還是夠不着乒乓球,我用兩手一蹬,上了去,用手把乒乓球撿了下來。 

  這一次的失誤,讓我受益匪淺,使我明白做事要小心謹慎。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胡惠蘭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