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子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之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蟲子之家 

  濰坊市奎文區民生街小學 四年級  楊建東 

  我們家裡有四條蟲子,每天各司其職,做着自己的工作。 

  辛勤的家務蟲 

  辛勤的家務蟲,每天天不亮就開始了她的工作。先是為我們準備好早飯,接着就是讓我們家裡乾淨起來。當其他的蟲子走出家門的時候,家務蟲又開始第二次打掃衛生,當窗明几淨之後,他就會翻出其他蟲子脫下的臟衣服,開始里清洗工作。做完了這一切,辛勤的蟲子就騎上自行車到菜市場採購…… 

  因為我們家裡的這條辛勤的家務蟲,其他的蟲子就沒有了一點點兒的後顧之憂,因為我們家裡的這條辛勤的家務蟲,其他的蟲子就生活的和睦快樂並幸福。 

  入迷的電視蟲 

  入迷的電視蟲,只要一進家門,就打開電視,全身心投入電視觀看工作。這條電視蟲,喝着水看電視,吃着飯看電視,抽着煙還是看電視。 

  這條電視蟲,看電視的時候經常拿饅頭蘸着糖吃。有一次,我想逗逗他,就把白糖換成了咸鹽。而電視蟲只顧看電視,粘了一些鹽就往嘴裡放,結果,鹹的電視蟲大叫:“怎麼這麼甜!”你看,這條電視蟲是不是一條入迷的電視蟲! 

  多知的蠹書蟲 

  我們家裡另一條蟲子是個多知的蠹書蟲。說這條蟲子是條蠹書蟲,一點也不過分。因為,她每天只要一回家,除了做作業,就是看書。只要看到書,她就鑽進書中不出來。有時候連飯也不吃。而且還在書中用筆畫來畫去,在書中留下了蠹書蟲爬過的痕迹。 

  靈巧的滑板蟲 

  說起那條滑板蟲,可是蟲子之家的寶貝。只要有時間,滑板蟲就要出去顯示自己的滑板技巧,展示自己的靈巧。他不僅會直線滑,還會彎曲滑,有時,在人多的地方,還能來個飛燕滑呢!不過,這靈巧的滑板技術,可是他經過近百次摔跤換來的! 

  咳!說了半天,你可知道,這蟲之家的成員都是誰嗎?他們哪,分別是媽媽、爸爸、姐姐,當然啦!其中一個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蟲子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