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籠子和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籠子和蟲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籠子和蟲子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一隻正在捉蟲子的青蛙被一個人捉住放進籠子里,那隻蟲子高興得又蹦又跳,飛到籠子前對它說:“老兄,被捉住的感覺怎麼樣?哈哈哈!你真是個大笨蛋。”“你這個壞蛋,竟敢嘲笑我,看我怎麼收拾你!”青蛙氣憤地說。“你想收拾我?你這個大白痴,你已經自身難保啦!”說完,蟲子“咔嚓,咔嚓”大口地吃莊稼,吃飽喝足了,又哼着歌兒飛走了。這下可把籠中的青蛙氣壞了。

  第二天早上,蟲子又飛來了,只見青蛙站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儘管跳得很高,但由於籠子被鎖住了,它就是跳不出去。正當蟲子準備再嘲笑青蛙時,一個大石頭從天而降,將籠子的門打碎了。這時,青蛙迅速地跳了出來,一口吃掉了蟲子。

  這隻可惡的蟲子終於被青蛙消滅了。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青蛙,籠子和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籠子和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