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蟲子搏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蟲子搏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蟲子搏鬥 標籤:搏鬥作文 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星期三晚上,我奉‘學校作業之命’上網查資料,打開互聯網,到百度搜索:“凡卡續寫。”點開一個個網頁,凡卡續寫的悲慘離合灌入我的腦內,使我時而憂傷,時而高興。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一篇篇美文時,“撲喳”“撲喳”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路,我漫不經心的看了看,以為是一些調皮的燈蟲,就沒在意,突然,一隻大的跟甲蟲一樣的昆蟲映入我的眼帘,“啊!蟲子。”我叫了一聲,不過馬上就鎮定了下來,一隻蟲子有什麼好怕的,哪是我的對手,我隨手從書包里抽出一本本子正準備瞄準目標打過去,“嗯?蟲子呢?哈哈,打不過我吧!算你自知理虧!”我為了把它找出來,還故意地蹬了2下地,“哼,臭蟲子,縮頭烏龜。知道本人連環奪命拍的厲害了吧,不敢出來,哈哈。”等等,如果那隻蟲子是蜜蜂怎麼辦?對了,蜜蜂你不攻擊他,他不會琢你的,那.....那如......如果是馬蜂怎麼辦?哎呀!完了完了,對,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先撤了,886。那蟲子好像也知道我要跑,飛到沙發床上看着我,好像說:“我也不是好惹的。”這下,我的火山爆發了,我奮不顧身的拿起本子正準備砸過去,等等,如果是馬蜂,我砸過去肯定會受到猛烈的反擊的,如果是一隻有毒的蟲子呢?不行先把它搞到地板上,我拿起一本書輕輕一掃他就下去了,呀!我拿起本子捏住他,膽小的我怕他鑽出來,就恐懼地放下了,那蟲子果然鑽了出來,我拿起又放下,反反覆復幾十次,“不能再怕了。”閉着眼睛說,“看我的無敵旋風腳。”啪,蟲子被我的腳踩爛了,血也流了出來,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沒沾到血的一端迅速跑到陽台,打開窗子,把蟲子扔了下去。才歇了口氣。 

 這件事讓我心驚膽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恐怖,但也讓我知道:人必須要有勇氣去面對,才能獲得勝利或成功。

您正在瀏覽: 與蟲子搏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蟲子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