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蟲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5月3日  星期二  晴   

   由於明天是第三屆廣播體操比賽,所以今天下午,賈老師用語文來給我們練體操。我可不高興了,不是因為練操太累,而是練操時,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老是來找我,在我的背上爬來爬去,癢死了。為什麼它們不去別人身上爬哩?嗚嗚嗚…   

   剛開始,我們向平時做體操的位置,站了起來。剛站好,我後面的邵雯潔,拍了拍我的肩膀,小聲對我說:“你後面有好多小蟲,爬來爬去。”我聽了,立刻用手拍我的衣服。不好!不知名的小蟲又爬到我肩膀上了,一隻黃色的蟲子身體翻了過來,肚子向上,好像在一所黃色{那天我穿的是黃色的衣服}公寓里曬太陽呢!我一個手指點過去,小蟲子立刻停止了“開心旅行”。  

   後來,賈老師讓我們做體操,邵雯潔又用手拍了拍我的衣服,把小蟲“趕”走。做操時,我總是扭動我的身體,不讓小蟲飛到我身上。做到整理運動的時候,我用手挨着我的肩,“啪”,又有兩隻蟲子被我打死了。   回到班裡,我的衣服上已經有“無數”只小蟲爬過了我的身體。有幾隻都被我一一消滅。  

   小蟲啊,小蟲,不要再“惹”我了!  

   討厭!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