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班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是每個星期只有一次的班隊課。

  我們班的班長的是新上任的李明希,所有的活動都聽她的安排,有些節目連老師都不知道。

  這一天,李明希找了幾個口才流利的人當講故事的,其他的當小主持或記分者。

  李明希是首任的班長,說口令還未學會,因此就直接跳過升旗,進入活動一。

  活動一:選擇選項:題1:美國總統林肯經過幾次競選才當上總統。A、4次B、5次

  同學們齊聲回答:“5次!”

  接着,所有題目都答完了。

  “現在進入活動二:講故事。”“下面有請李婧宇同學為大家表演!”李婧宇講的話非常動聽,不一會,就講完了。

  “最後進入閱讀星時間,請各小組長把小紙片發給各組組員!”班長說。

  “在小紙片上寫兩本你最喜歡看的書名,再寫一個班上最喜歡看書的人。”小主持人說。

  不一會,就寫完了。

  小主持又說:“請各組長把組員的小紙片收上來進行評選。”

  一下子,動作敏捷的小組長們就把小紙片收上來了。

  “現在進行評選!”小主持人說。

  過了5—6分鐘,評選完。

  老師說:“結果出來了,請黃世雄同學上來,獎給你一個葵花章,你是全班最喜歡看書的孩子,大家要向他鼓掌!”

  一段熱烈的掌聲持續了很久。

  說完,打了下課鈴,會場立即結束了。

  四年級:羅李鷗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