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蟲子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子一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呢?簡單的說一下。我覺得我們一家還真有蟲子的味道呢! 

  “網蟲”老爸 

  “你在幹什麼?趕緊給我洗衣服去!”忽然冒出個又尖又凶的聲音來。“你再不去?我打你!”呼,嚇死我了!我剛還以為老媽真的要打老爸了,原來是;老爸獨自一人在正靜靜有味的在電腦前看電視劇了呢!再說了,老媽又不在家。有一次老媽叫老爸來吃飯,老爸又不聽,因為他正津津有味的在電腦上打雙扣呢!媽媽火了:“你再不來,這頓你別吃了!”老媽那100分貝的聲音真是驚天動地!可憐的老爸!只見他一邊走出來,一邊把眼光投向電腦房,好像戀戀不捨的樣子。迷電腦迷的,可以發諾貝爾獎了! 

  “電話蟲”老媽 

  我靠!老媽又在煲電話粥了,這煲電話粥的技術呀!一等一,全宇宙無敵!天哪!已經煲了1小時54分鐘30秒了!打破世界紀錄。怪不得我們家電話費比以前的翻倍了呢!原來是咱家出來這麼個電話蟲。 

  “酷玩蟲”我 

  說起“酷玩”我可真是滔滔不絕啊! 

  有一次,媽媽要帶我去捕魚,我一蹦三尺高,一下子就捕到了整整10條魚!真是好玩呀! 

  怎麼樣?我們一家稱的上是蟲子一家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子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子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