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班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星期的精心排練,同學們期盼已久的“三國”班會終於鳴鑼開場了。 

  我扮演大戰葭萌關馬超,馬超,字孟起。貢士旗扮演三顧茅廬的劉備,劉備,字玄德。張國禎扮演千里走單騎的關羽,關羽,字長生后改雲長。趙子昊扮演大戰長坂坡的張飛,張飛,字翼德。康仲超扮演截江奪阿斗的趙雲,趙雲,字子龍。楊楓扮演疑心很強的曹操,曹操,字孟德。 

  首先要做的事是給“演員”化妝,我用黑繩子和膠帶給大家粘鬍子,用筷子綁根長繩當馬鞭,再對武器進行分配,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話說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班會在王玉晨的朗讀聲中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桃園三結義”,貢士旗、張國禎、趙子昊三人表演的惟妙惟肖,同學們都看得入神了,生怕錯過一場好戲。 

馬上輪到我和楊楓表演的“馬超戰曹操”了,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上場了,我揮舞着馬鞭對“曹操”大喊:“穿紅袍的是曹操,弟兄們,取下曹賊的人頭為我父報仇。” “曹操”大驚失色急忙扯下紅袍擲於地上踩着過去。我又大喊:“長鬍須的是曹操,不要放過他!”“曹操”嚇得忍着疼痛把鬍子拔了。我舞起長槍大吼一聲:“曹賊休走!”向“曹操”刺去,沒想到刺偏了,等拔出長槍來,“曹操”早已跑遠了。表演結束后,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長時間持續,雷老師笑着說:““馬超”的語言很好,“曹操”的動作很豐富,你們倆真是黃金搭檔!” 

  班會在歡笑聲中繼續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三國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