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月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大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太好了,今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看十月大會。我們歡呼着,跳躍着坐在車上我很激動。到站了。

  我立刻下車,像馬兒脫了韁繩一樣飛奔起來。可最後還是被爸爸有力的大手抓了回來。媽媽告訴我在人多的地方千萬不能亂跑,否則會跑丟的。隨後帶我去了一個小型動物園。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大箱子,裡面有一隻鱷魚。它正虎視眈眈的盯着我,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旁邊的叔叔見我對鱷魚很感興趣,就打開箱子,拿着一個塑料棍朝着鱷魚 的嘴打去,鱷魚扭過頭來,一跳想要咬住塑料棍,叔叔把棍子一拽,鱷魚沒有得逞,可鱷魚狠狠瞪了我們一眼,像是在說誰都不能打擾我。叔叔不甘心又用棍子打鱷魚。鱷魚這次真的生氣了,猛地向外撲過來,向上跳了一米多高,把我嚇得直哆嗦。他旁邊還有一個箱子,哪裡躺着一條大蟒蛇。他正美美的睡着大覺。一位阿姨走了過來打開箱子,猛地抓住蛇的脖子。蛇被激怒了,不住的伸出舌頭想要傷害阿姨,阿姨急中生智,用另一隻手彎彎的撫摸着他的脖子。蛇可能覺得舒服了。就返回到箱子里。

  之後,我們又參觀了變色龍、牛娃娃、火雞。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次的旅行超級好玩。

您正在瀏覽: 十月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