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月、二月、三月……每一年都是如此有序地度過着,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年。或許有時候我們會被驚醒,被寒冷的冬天驚醒,被酷熱的夏季驚醒。可是,我們有多少的日子在迷濛中度過呢?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9月18日,請叫醒我。當年的這天,日本侵略中國。日本鬼子肆無忌憚地在我們廣闊平曠的領土上進行大規模的侵略,沒有絲毫憐憫之情,無論是小孩還是婦女,一個也不放過。可恨的是,日本到如今也不清楚自己的過錯,在日本的教科書上改寫了當年日本侵華的歷史。我們絕不能允許再出現這樣的事,不忘國恥日。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10月1日,請叫醒我。1949年的這天,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天成立”,雄壯的國歌、莊嚴的國旗,在天安門廣場響起、升起,這意味着一個強大的國家要崛起來了!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中國,終於在這片神州大地再次崛起、發展。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全中國的人民萬歲! 

  縱觀歷史,九月過後,存在着許多令中國人難忘的日子,我們並不能渾渾噩噩地在這日子中走過,要時刻牢記。不過九月過後,是否還意味着些什麼呢? 

  九月,是學生們新的開始,新學年、新階段,所有的都是新的。一切新的東西,常常都會伴隨着一些不習慣。不習慣新的教室,不習慣與新的同學相處,不習慣新的老師的教學方法……但是,不要用“不習慣”來當作借口。其實認真想想,過去的每做一件事都是由不習慣到習慣的。因此,開始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用“不習慣”做借口:成績不好,可以說不習慣老師得當教學方式;心情不好時,可以說與朋友暫時相處不來;身體不舒服,可以說不習慣新的環境……但是,九月過後,一切都應該要適應過來了,要學會適應老師的教學,要學會適應與同學交往,要學會適應新環境。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叫醒我不忘國恥,叫醒我替中國高興,叫醒我要去適應新事物,叫醒我……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認真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過後,請叫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