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十月慶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十月慶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着濃濃的玉米香,祖國母親的60華誕信步走來。她的步伐是多麼的堅定,她的眼神是多麼的明亮,她的神采是多麼的飛揚。她那堅定的步伐,明亮的眼神,飛揚的神采來源於哪裡?來源於她對她的孩子們的自豪,來源於她對她自己的驕傲。 

  翻開歷史的畫卷,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場面在世人的眼前重現。從飽受欺凌到莊嚴站立,從落後挨打到改革開放,從艱難苦楚到幸福生活。這麼漫長的歲月,她挺過來了,他們挺過來了。是什麼,讓他們如此堅強?是毅力,是中國人的氣節。中國人永遠不會低頭的氣節,中國人永遠不會氣餒的毅力。正是這種毅力和氣節,讓中國人站起來了,讓"東亞病夫"的稱號不再屬於中國! 

  鄧小平,一個被人熟知的任人物,一個永遠被人景仰的人物。他為什麼受人景仰啊?因為,他讓我們不再落後,讓中國漸漸昌盛起來,讓中國漸漸與國際接軌。因為他的改革政策讓我們過上了小康生活。他給了我們優越的生活,我們還他一份無窮的感激。 

  幾天前,我觀看了閱兵式。望着中國人挺直了的脊樑,望着那一架架先進的武器裝備,望着那些外國人驚羨的眼神,我終於了解了。我們中國是一個強國,大國,誰也不敢瞧不起我們。突然,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可以這樣驕傲的喊出來! 

  祖國現在的輝煌是我們的長輩們創立的,而明天更美好的燦爛將由我們主宰。我們是下一個輝煌的主人。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加油吧。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在明媚的陽光下,在中國人那威嚴的身軀下,努力學習吧。 

  讓我們為了建立更美好的家園,干!拼!

您正在瀏覽: 金秋十月慶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十月慶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