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睡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睡的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長得胖胖的,中等個兒,大大的脾酒肚腆着,像一個小山包。因為他很胖,所以他有貪睡的特點。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在朦朧中睜開雙眼,走出房間,到老爸的房裡去,發現老爸還在睡覺,我千呼萬喚,他卻理都不理。我想起,前幾天,媽媽剛出去旅遊了,出發前,她特別為老爸準備了一盤磁帶。我拿起磁帶放到播放器里,一會兒播放器里就出現了大叫聲:“起床了!起床了……”起初,老爸一驚,以為是老媽回來了,他探出頭來看看后,還是決定將睡覺進行到底。我又拿起老媽準備的“催起棒”,像打高爾夫球一樣,對準老爸的屁股,“開始!”我一打,棒子就亂叫,可是老爸的呼嚕聲蓋過了棒子的叫喊聲。於是我開始更猛的方案:把家裡所有可以發聲的電器都打開:電視、小音響、MP4、播放器、生鏽了的電扇……都開到了最大值,外加我的大嗓門,我家裡像萬馬奔騰!可老爸還是沒有屈服,他把耳朵一塞,又睡著了。我實在無奈,老爸沒叫醒,自己被吵暈了,我只好把電器都關掉。我想老媽的招術沒用,還是用我自己的辦法吧。我把老爸像揉麵糰一樣,邊揉邊叫,果然還是這樣最有效,老爸拔掉耳塞說:“揉什麼揉,我起來就是了。”我還以為大獲全勝了,我心高彩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過來一看老爸又睡著了。

  哎!我的老爸真貪睡,我真拿他沒辦法。

  四年級:黃詩純

您正在瀏覽: 貪睡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睡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