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睡”老爸——凌瑜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睡”老爸——凌瑜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貪睡”老爸——凌瑜清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貪睡作文 “怪”老師作文 老爸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比起貪睡,我們家裡呀,沒人能比得過老爸。咋,要是不信,聽我慢慢講來。

  早、中、晚都要睡覺。早上,老爸就喜歡賴床,不到最後一刻是決不起來的,每天到了一定的時候爸爸不起來,媽媽就在下面大喊:“快起床,時間都到了”,爸爸總是迷迷糊糊地說:“不急,再睡會,過幾分鐘就起來”,這一說就過了上十分鐘,媽媽又催爸爸:“還沒起來,真要遲到了”,“馬上,馬上”爸爸雖然嘴上應着卻沒見任何行動。直到媽媽生氣地大喊:“已經遲到了,懶鬼”,老爸才猛地睜開雙眼,一躍而起,拿起衣服邊穿邊往外跑。中午的午睡對老爸是必不可少的,長這麼大,很少見爸爸中午不休息的,如果中午沒休息好,爸爸整個下午都無精打採的,只要屁股一落板凳立馬就可入睡。夜晚,老爸通常在10點左右休息,不管電視劇好看不好看,環境是安靜還是喧鬧,再炎熱的天氣,倒床就睡,我和老媽看得目瞪口呆,簡直佩服地五體投地。

  記得在夏天,學校要求我們每個人中午都必須睡午覺,於是老爸就來監督我,坐在我的床對面,沒養成這個習慣,怎麼也無法睡下,可老爸瞪着眼督促我入睡,時不時因我沒閉上眼而訓斥,就在我無計可施時,突然,一陣陣雷聲傳來,我暗喜,老虎竟然睡著了,於是我輕手輕腳地下了床玩去了。

  聽,是誰在打呼嚕,當然又是我那“貪睡”的老爸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貪睡”老爸——凌瑜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睡”老爸——凌瑜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