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貪睡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貪睡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姐姐是出了名的貪睡蟲。早晨我叫她,她應了一聲,可是連一點動靜都沒有。

  星期天,我們要出去玩,我起了床,吃完了早餐都已經7:30了。我見姐姐還沒起來,就跑上樓去敲門。就聽見她說:“幹什麼啊”?我說:“起床了”。她說:“再睡十分鐘。”我說:“那我等會兒再來叫。”

  十分鐘過後,我又去叫她。她又說:“再睡十分鐘……”我說:“休想,今天我就不信叫不醒你”。於是,一直敲門。終於,她說:“好了好了,我起床不行嗎?”我說:“那還差不多。”可是,我整整等了20分鐘還沒看見她出來。

  再去敲她的門,我說:“你怎麼起得那麼慢?”她卻狡辯說:“我還要刷牙洗臉嘛!”我說:“你厲害,連刷牙洗臉都比別人慢千倍。”她卻說:“關你什麼事,我那麼慢有什麼關係。”我說:“從現在起,要是你在十分鐘內不出來,我就把你那份早餐吃掉!”

  這句話還真有效,還沒到十分鐘她就跑了出來。等她吃完早餐,坐在椅子上,手拿着書,剛開始,還以為她在看書,後來,看見那本書還是那一頁,就覺得不對勁。走過去一看,哪知她坐着又睡著了。我也不想再叫她了,剛才已經把我弄得筋疲力盡了,沒辦法,誰叫她是個貪睡蟲。

您正在瀏覽: 家有貪睡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貪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