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夥伴“小肥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夥伴“小肥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房間里放着一張長方形的藍色書桌,上面有筆筒,檯燈,墨水,還有我的好夥伴“小肥貓”鬧鐘。

  我的“小肥貓”是我剛上小學時,媽媽送給我的入學禮物,希望它能和我成為最好的夥伴。

  這隻“小肥貓”的樣子又可笑又可愛。透明的玻璃罩是它的身子,兩隻圓而肥的小耳朵,月牙般的嘴,一雙黑色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像要給你一個驚喜似的。桃形的鼻子和小丑的鼻子沒啥兩樣。分針和時針就像小丑的鬍子,難道你不覺得它可笑嗎?晚上它睜大眼睛,會出現綠色的熒光,一閃一閃地,好像在告訴我:“快點睡吧!我會保護你的。”圓圓的頭,胖胖的身子,完全就是一隻“小肥貓”。

  雖然“小肥貓”看上去惹人愛,但是有時也會“發脾氣”的。

  早上我要是稍稍晚一秒鐘起床,它就會瞪着雙眼,豎起鬍子,“嘀嘀……”響個不停,生氣地對我說:“還不快起來,你這隻懶羊羊!”這時我氣得不得不起來。而每當我在書桌上寫作業時,它又會對我時不時拉起警報,提醒我快要超時了。所以有時我特煩它。但每當我得到老師和媽媽表揚時,我又想對它說:“謝謝你,我的好夥伴,是你幫助了我呀。”這時它也會對我眯眯笑。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雖然“小肥貓”的玻璃外殼有些模糊了,但是它仍然是我好夥伴,是它讓我知道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真的好喜歡你,“小肥貓“鬧鐘。

  湖南株洲荷塘區株洲八達小學四年級:李俊霖

您正在瀏覽: 好夥伴“小肥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夥伴“小肥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