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於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於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就是於浩。 

  他總是頂着一頭枯草似的亂髮,單眼皮的眼睛不大不小,五官配搭在一起——一副滑稽相!加上他整天活蹦亂跳的,簡直就像一隻猴子! 

  上天似乎為了配合他的容貌,特意“贈”了他一份禮物:超級幽默的性格!與他一起交談,總會哈哈大笑呢!所以我們班給他取了個外號——幽默大王!而我還“有幸”與他成為同桌…… 

  記得那一次,我們學習了《春曉》。上課時,敖老師讓我們齊讀這首古詩。“預備,起!”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開始朗讀:“春曉……”這時,從我旁邊傳來一個聲音:“春眠不洗澡,處處蟲子咬。突來一群蜂,嚇到噴鼻血。”我聽了,忍笑都快忍到內傷了啦!沒錯,這首足以讓人笑破肚皮的“《春曉》改編版”必定是出自於浩之手的啦!也因此,讓我這個愛笑的女生與他成為了朋友。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公布了數學小測成績——於浩考砸了! 

  作為朋友,我當然要去安慰一下他了。我轉過頭,看到的是旁邊的於浩一臉沮喪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啊!要知道,平時的他都是笑嘻嘻的咧!也許他感覺到我的目光,突然從座位上“彈跳”起來!我開口了:“阿浩,你……”“喂喂喂,不用安慰我啦!這點小事還沒能令我沮喪的!”於浩一臉的無所謂。接着有神秘地說:“我是在沉思……”我的好奇心被勾起了:“沉思?你在沉思什麼?”他又換了表情——一臉的高深莫測:“我在想,今晚怎麼才能躲過那場超激烈的‘男女混合雙打’呢?”我笑趴在桌子上…… 

  於浩,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歡樂呢!謝謝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於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於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