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臨澤縣鴨暖中學六年級(4)班 吳春穎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震驚了全中國的人民,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紛紛捐物捐款,雖然微不足道,可它包含着我們的心,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禱的心。無論什麼時候,全國人民的心和你們連在一起,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的親人。 

  聽着你們在廢墟下的呼喊,我似乎看到了你們對生命的渴望,只要有一線希望,你們就不能放棄,就要堅強活下去,哪怕只有一個人,都不能放棄。 

  地震平息后,消防官兵、武警部隊和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竭盡全力、救援每一個生命。救護車無法到達救援地點,戰士們就抬着擔架跑幾公里,才能把受傷人們送到。倒塌的房屋堵住了道路,車無法駕駛到救援地點,只能選擇空降,戰士們是寫下遺書跳下去的。消防戰士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希望多救一個生命。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國全中國人民都會幫助你們,雖然你們有一些人失去了父母,可全中國的叔叔阿姨都是你們的父母,全國小朋友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 

  不是說:“有一種瞬間叫震撼;有一種微笑叫堅強。有一種愛叫感動,有愛在,希望就在。一條光明的道路就要被打開,黑夜過去便是黎明……我相信,唐山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 

  遠方的朋友:吳春穎 

  二00八年十月十九日 

  指導: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