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歐陽逸逍,是長安廈崗小學的學生。不知此時你們可好?去年的5.12強烈大地震,這強大的大地震、震驚了全世界。我在電視和網上看到地震破壞了人們的家園以及學校,這是前所未有的大地震,這地震影響了你們的生活,甚至奪走了你們的親人。 

  我還看到了你們在災難面前,是何等的堅強和勇敢!面對災難還如此的頑強,那怕是被壓在廢墟下,你們還做到了舍已為人的精神。我為你們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可我們的心是相連的,在地震發生后,我們學校的全體師生們紛紛為你們受難的小朋友們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我相信我們會早日渡過難關的,我希望小朋友們和我們一樣健康、快樂地成長。去迎接那美好的明天! 

  同時我們還相信,大災難過後的你們會更加頑強地生活下來。你們的勇敢,你們的樂觀和互助成為我們永遠學習的榜樣! 

  我也會像你們一樣做個頑強、勇敢,樂觀、互助的人,特別是在學習中要努力。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努力學習,長大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歐陽逸逍 

  2009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