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批的蘋果成熟了,它們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個個羞紅了臉。遠遠望去,蘋果樹上就像掛滿了紅寶石。孩子們來到果園,直接爬上樹,大口大口地咬起了蘋果來,樹枝上傳來了“嘎吱嘎吱”的聲音,瞧,他們多快樂呀! 

  梨子也不甘示弱,它們個個瞪黃了臉,像一個個黃燈籠掛在樹枝上,你要是看見了那些梨,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 

  柿子為了和它們媲美,都乾脆脫下了自己的綠衣裳,露出了一個個鮮紅的小燈籠,遠遠地看去,還以為那裡正在開燈籠會,看它們那些紅紅的臉蛋真叫人人見人愛。 

  果園裡一下了開起了比美大賽,同時也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他們看看這個,挑挑那個,都愛不釋手,只好每一種水果都拿一些,裝滿了籃子,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