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高年級女子組的乒乓球比賽。我是其中一員。

  早晨,起床后,我站在窗前,向天空望去。太陽公公把自己的幾綹紅彤彤的鬍鬚向大地拋去,剎那間,一輪比火更紅,更亮的太陽出現在地平線上。太陽花看到了自己的崇拜者太陽,也撐開大傘,向太陽望去。

  趁着這美麗的晨景,我精神抖數,唱着愉快的歌兒向我的戰場——學校走去。

  比賽開始,第一關好過,不費吹灰之力就贏得比賽。第二場比賽是對劉玉潔,我心想:啊!要是對她,憑我倆的關係,不是自相殘殺嗎?好啦!沉着應戰,不能輸。劉玉潔發球,只見她一個旋球“刷”一下就朝着我這邊飛過來。我連忙把右腿退下,仰一點身子,用力迴旋,剛好打中,她又來個旋球,我用力打過去,對手接球失誤,只好輸球。第一回合我贏了,第二場開始,勝負在此一舉,我使出絕招---聲東擊西,很快贏得了比賽,順利進入決賽。對手是比我大一歲的姐姐,我咬了咬牙,堅決要打下去。第一場,我抓住對手輕敵的弱點,狠狠的打贏了第一場比賽,第二回合開始了,對手加緊猛攻,而我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解數,用力回攻,乒乓球一會兒落在這兒,一會兒又跳到那兒,讓人眼花繚亂,扣人心弦。只聽裁判員說道:“10:9!”這時我的信心增加百倍,心想:加油!加油!這關鍵的一顆球,贏了我便是冠軍。加油吧!!我穩穩地發了一個旋球,對方來了個左提拉,我側身狠狠地反扣了一板,對方沒想到我回反扣,因來不及後退,讓我贏了這場比賽。

  啊!我贏了!我要大聲(歡)疾呼:“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