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班在教室里舉行了別開生面的乒乓球比賽。

  比賽規則是:對着黑板打,看誰在一分鐘內打得多。第一輪開始了。第一組的汪僑月面帶微笑地上場了。她打得非常穩,而且打的時候,左手放在講台上竟然還打了54個。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接下來上場的是第二組的宗小娣。她一共打了69個。我心想:我能打那麼多嗎?要是我能打到她這麼多就好了!很快就到我了,我打每一個球時,心裡都特別緊張,特別害怕,生怕接不到球。最終打了53個,真可惜,就比第一組少一個。要是時間再長一秒鐘的話,就好了。第一輪比賽很快地結束了。

  第二輪開始了。別急,先告訴你一件大事。第一組的周陽居然在短短的一分鐘內打了90個。在我們同學的心目中,他就如同破了吉尼斯紀錄一樣,讓人驚訝!讓人讚歎!還有更令人驚心動魄的:第七組的環文麗打到85時,突然,老師說“時間記錯了,重新再打!”這時,我們班的同學都為她擔心,她還能打到85個嗎?最終,她只打了55個。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第二輪比賽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接下來,老師宣布這次的比賽結果。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冠軍是周陽,亞軍是盧暉,季軍是宗小娣。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頓時,教室內掌聲雷動,個個臉上寫滿了喜悅。

  這場乒乓球賽可真激烈。我暗下決心,我要努力,爭取打敗所有的對手!

  江蘇如皋市江安小學四年級 夏志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